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家耀:大市料维持上落市局面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 郭家耀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周四继续向好,经济数据逊预期及油价回落一度令大市受压,但新股市场表现理想,带动大市回升。港股预托证券向个别发展,亚太区股市今早靠稳,预料大市早段可轻微高开。港股近日气氛改善,指数亦由低位反弹,但成交持续低企,显示投资者入市信心仍不大。预料大市维持上落市局面,续于22,800至23,400点徘徊。

  股份推介

  合生元(1112)

  目标价: 16.00元

  入市价: 14.00元

  止蚀价: 12.50元

  合生元属国内高端婴幼儿营养品及婴幼儿护理用品的优质供应商,目标客户为年收入超过15 万元人民币的高端家庭用户,提供全系列的优质产品。合生元的业务模式独特,集团透过会员计划“妈妈100”为会员提供一个交流及资讯平台。去年约78%的收入来自会员,而今年首季比例更上升至88%。透过把握正确消费群并仔细分析其需要,利用平台提供咨询服务,从而提供各样高端婴儿护理产品,且配合会员积分累积计划,加强消费者的忠诚度。市场预测合生元今年盈利上升近七成,预测市盈率约18倍,估值合理。近日股价稳步向上,跟市场认可其策略有关。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仕可就证券提供意见,本人没有持有上述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