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商品弱势反弹 金属短期承压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金1112,受基金持仓结构调整影响,黄金短期上涨受阻,昨日国内沪金1112走势强于外盘,全天高开高走,上涨0.47%,收盘于312.37点,成交和持仓无明显变化,上方5,10日均线金叉向上,短期或将出现一轮反弹上涨的行情,根据日线指标提示来看,维持向上看法,建议以防守310做多为主。

  沪铜1107,受经济放缓担忧拖累铜价走势影响。昨日沪铜高开后,全天呈现高位震荡的格局,上涨550点,收报于67440点,短期反弹受到上方5周线68000的压制,根据日线指标来看,短期调整压力较大,建议沿5日线买进,10日线止损短多。

  沪锌1107,沪锌全天走势与铜相似,但较铜要弱一些,全天上涨70点,报收于16860点,但短期反弹面临调整压力较大,上方17000存在较大压力,根据日线指标来看,建议沿5日线买进,10日线止损短多。

  沪铅1109,昨夜伦铅在超跌后持续大幅反弹,短期沪铅5,10日均线金叉向上,有望继续反弹,冲击上方17300压力位,根据日线指标来看,建议以短多或观望为主。

  螺纹钢1110,受到股市下跌影响,昨日螺纹钢高开后,震荡走低,但全天仍上涨5点,收盘报4830点。从目前螺纹钢下悬的半岛形态来看,短期向上概率较高,建议选择等待时机在低位吸纳多单,第一目标前期高点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