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指表现依旧偏弱 交割日谨防空方突然袭击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回顾】

  中金所沪指昨天在冲击半年线无果后震荡回落,而期指方面,各大合约均呈现出高开低走的态势,其中,将于今天交割的IF1105收于3117点,下跌14.2点。而主力合约IF1106收报3129.0点,跌幅0.52%;持仓2.96万手,较上一交易日增加8.94%;升水8.36点。

  【现货市场分析】

  周四历史上的“5.19”行情没有再次出现。股指早盘一度延续昨日的反弹走势,但市场信心明显不足,在地产相关板块带动下再陷调整之中。沪指早盘上碰半年线后,一路震荡向下,回到10日均线寻找支撑。而市场量能不见明显放大。目前市场仍然处于巩固底部结构,在反弹底部状态继续进行蓄势,市场能否进一步有更强的反弹空间,关键还是取决于量能是否能有效放出。

  【期指市场分析】

  周四期指早盘全线高开,午盘呈现高位震荡格局,在3150附近震荡,午盘临近收盘时分,一度回落。午后回落速度加快,临近收盘时分,连续小幅跳水。期指成交量继续小幅萎缩,持仓量增加125手。技术上看,连续两日上涨,期指多头动能不断削弱,3150上方压力犹存。周末即将来临,投资者显得谨慎。总体看,期指依旧表现依旧偏弱。由于今天是交割日,不排除空方突然袭击,交割日须谨防剧烈波动。

  【操作建议】

  由于A股市场仍处在反复震荡构筑底部过程中;股指方面,可持多头思维,短线持震荡偏多思路,在震荡市中坚持快进快出,日内交易。

  (大陆期货 马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