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凯基证券:恒指今天料将持续幅度内上落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凯基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凯基证券营运总裁 邝民彬

  恒生指数上升152点

  由于美股周三反弹,带动港股高开并企稳于23,000点水平之上。恒生指数上升152点至23,163点,国企指数亦回升64点至12,935点。不过,大市成交金额631亿元,成交量仍然不足,反映大市缺乏动力。航空股受油价反弹拖累,普遍走弱,中国国航(753.HK)及东方航空(670.HK)分别跌1.3%及3.2%。另外,受惠内地4月份房价升势明显放缓,内房股持续反弹。

  美股周四持续反弹

  刚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参差,每周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优于预期,但制造业活动急速下滑。不过,受惠于企业合并消息的推动,美股周四仍持续反弹,道指和纳指分别上升45点(至12,605点)和8点(至2,823点)。商品价格回落,油价每桶下跌1.7美元至98.4美元。

  预期恒指今天将于23,000点-23,400点之间上落

  由于本地蓝筹股股价于美国ADR市场变动不大,再加上本地缺乏新的消息刺激,预期港股今天将持续幅度内上落。大型新股上海医疗(2607.HK)将于今天首日挂牌,为市场焦点所在。

  技术分析

  恒指周四以陀螺形态收市。不过,技术上,MACD保持双熊,加上20日线将跌破50日线及100日线,出现死亡交叉,反映技术走势仍然偏弱。恒指首个支持为周二低位22,768点,若失守将下试22,500点。而阻力方面,恒指首个阻力为50日线(23,450点),而下一阻力则见裂口23,599点。

  港股推介

  博士蛙国际(01698)国内最大的高档儿童服装公司,未来将透过积极扩大零售店铺面积,推动盈利急速上升。目标价5.15港元,止蚀价4.30港元

  创益太阳能(02468)部份股东于4.58元减持股权,拖累股价下挫。但预期市盈率只有8倍,有一定吸引力。目标价4.46港元,止蚀价3.70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