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时报:本田召回1156辆2012年款思域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纽约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5月20日早间,《纽约时报》头条刊文《本田召回2012年款思域》,现全文摘要如下:

  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日前对外表示,该公司正在对美国市场上超过1000辆的新款本田思域发出召回令,因为这些汽车可能会出现燃料泄漏的风险隐患。据了解,这批2012款的本田思域是在今年春季伊始上市的。

  本田表示,召回共涉及1156辆汽车,其中大部分汽车都还尚未出售。将会在经销商处对这些汽车的故障进行修复。本田还称,这批思域的燃油管道存在故障,将会导致汽车漏油。故障的原因可能汽车在 制造过程中出现的失误所致。

  就目前而言,本田尚未接到与该问题导致的伤亡投诉。本田表示,将会对这些车的燃料管道进行免费的维修。同时本田已经向客户发出通知,召回将从本月27日开始。车主可自行决定汽车是否需要修理。(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