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澳大利亚一季度石油产量跌至20年低位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能源经济集团EnergyQuest报告称,澳大利亚一季度石油产量季度环比下跌13.2%,至209万桶/日的20年低位,受成熟油田产量自然递减及意外事件影响。

  中国石化新闻网5月20日消息,能源经济集团EnergyQuest在其最新一期的报告中称,由于暴风雨、洪水、维修和油田的重新开发,澳大利亚今年第一季度的石油产量下降到了过去20年来的最低水平。

  报告显示,澳大利亚第一季度的石油日产量比去年第四季度下降了13.2%,从273万桶下降到了209万桶。

  EnergyQuest首席执行官Graeme Bethune说,澳大利亚石油产量持续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成熟油田的自然递减,但是一次性事件也是导致澳大利亚石油产量下降的重要原因。

  他说,澳大利亚今年一季度的季风比平时激烈,许多油田的生产因维修而停产以及西北大陆架生产从3月份初起被关闭以便重新开发。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