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伊利携手白领从今天开始改变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当环保这个概念刚走进人们生活的时候,一篇名为《白领,你的名字叫环保杀手》的调查报告曾在社会上引发不小的口水战。在这篇报告中,列出了白领族的“七宗罪”:给环境制造噪音、出行不离汽车、过度使用空调、爱使用一次性筷子、工作浪费纸张、点菜不注意适量、洗澡爱用盆浴。一时间白领被冠上了“环保杀手”的称号。

  而随着环保理念的发展推广,白领们也已经意识到低碳环保的重要性,正如在近期伊利股份(600887)倡导的大型网络公益活动绿社会(http://weibo.com/lvshehui)“改变,从今天开始”的活动主页留言和微博分享上,有越来越多的白领发布宣言提倡坚持环保、低碳生活。一位网友这样留言道:“其实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只是我们的举手之劳:无纸电子办公、购买小排量轿车、出行少开私车、使用环保购物袋……”另一位网友则说:“步行上班、穿棉质衣服、吃低碳食品是我的新选择,低碳绿色的生活方式也可以成为一种时尚”。

  据伊利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改变从今天开始”这个活动只是一个契机,‘低碳’是需要大家坚持的一种行动。只要我们每个人都多注意点,从身边一点一滴做起,积水成渊,我们所生存的地方甚至是整个地球才能够健康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