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微降华润创业目标价至34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20日消息,高盛称,维持华润创业(00291)中性评级,目标价微降至34港元。

  高盛认为,华润创业首季核心业务盈利按年增34%,符合该行全年预测的26%,与去年走势相同。啤酒业务虽然均价升8%,但仍不敌持续上升的成本,业务EBITDA按年跌3%,令EBITDA首季利润率跌2.3个百分点至9.8%。

  虽然该行对零售分销的同店销售增长持正面看法,但公司未能成功将上涨成本转嫁,通胀仍然是啤酒业务盈利风险。下调2011-2013年每股盈测0.2%-5%,目标价由34.9港元微降至34港元,2011年市盈率31倍,企业价值/EBITDA12倍,认为估值已全面反映,评级维持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