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连人一个月买了865台进口车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昨日从西岗区国税局车购税服务厅了解到,4月份大连市内四区车辆购置税收入依然保持着高增长态势。全月共受理市内四区申报车辆6423台,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但收入增幅却不小,全月共入库车购税11599万元,增长16.78%。

  4月份平均单车征税额为18059元,比去年同期增加2412元,增长了15.41%。据了解,由于大连市纳税人购车档次的提升,加上小排量汽车车购税优惠政策的取消,致使平均单车车购税征税额增加,从而带动了整体车购税收入的增长。

  今年以来,市内四区的车购税收入一直稳步增长,其中3月份的车购税收入创下了1.25亿元的历史新高。这是由于3月份大量进口汽车纷纷到货,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车购税收入增长。 3月共受理进口汽车申报865台,远高于以往任何月份,缴纳税款4547万元,占全月收入的36%。 徐立瑚 何申 首席记者苏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