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黄金交易所:投资白银要设好盈亏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20日消息 上海黄金交易所理事长王喆在2011陆家嘴金融论坛上对新浪财经表示,投资者在投资白银之前一定要设计好盈亏点,不光要有心理承受能力,还需要有资金承受能力。

  他指出,今年白银涨幅波动比较大,已经接近了历史高位,到了将近50美金,然后从50美金一路下跌。交易所不断发布警示,先于国际市场提保证金,以及追加延期补偿费,这些措施都是为保护投资者利益,维护市场稳定。

  他认为,我国白银有上万吨的产量,并不稀缺。

  对于黄金,王喆表示,货币、供需关系以及通胀预期,今年多种因素集中在黄金上,包括央行政策由已往禁卖,变成最近的禁买入,“这样都导致了金价给大家一种预期,好像都要往上涨”,他指出,投资者要关注各个影响因素的变化情况。(洁琳 发自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