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通国际建议持有金鹰商贸集团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通国际

  最新消息:金鹰商贸集团于2011年首4个月的销售所得款项总额按年大增39%至人民币48.78亿元,经营盈利则按年攀升28%至人民币5.74亿元。2011年首4个月录得31.5%的同店销售增长,超出2011年首两个月26%增幅的水平。

  分析及评论:集团的经营盈利与我们预期相若。我们相信,金鹰的百货店的平均开业年期较短,将继续带动强劲的同店销售增长。该公司于今年积极扩充,计划开设8间新店,把总建筑面积按年增加61%。此举应有助该零售商继续维持于江苏的领导地位,并扩大于其他省份的市场份额。然而,新店可能摊薄特许专柜销售佣金率。我们给予该股的目标价为21.20元,相当于2011年预计市盈率28.8倍。

  分析员:方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