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亚银行张伟恩:上海高房价及租金影响人才进入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20日消息,在今日举行的2011上海陆家嘴论坛上,东亚银行常务副行长张伟恩对新浪财经表示,上海的高房价以及较贵的租金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人才的进入,需要多方面改善条件以吸引人才。

  他坦言东亚银行目前在招人方面面临一定困难,对各类人才需求很大,尤其是有5年以上经验的人才需求更为迫切。

  而解决之道包括在大学就开始着手培养相应人才,同时各种政策引进。他认为上海已经在这方面做了许多工作,但这需要一个较长期的过程。而薪酬水平并不是吸引现在年轻人才的唯一条件,其他包括职业的发展愿景,较好的福利和培训机制等。(王霄 发自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