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元依然看多 金银盘整或将往下突破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回顾:

  昨天黄金开盘1495.65,最高至1499.55,最低1486.20,最后收盘于1495.00,K线图呈带上下影线的十之星形态,黄金昨天继续盘整,建议等待方向明确再进场。

  美联储费舍尔:市场对QE2于6月份结束反应良好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费舍尔(Richard Fisher)周四(5月19日)表示,高油价似乎使得美国经济复苏放缓,十分清楚的是高油价对于经济复苏来说是无益的。此外,市场对第二轮量化宽松政策将于6月份结束反应良好。费舍尔指出,美联储(FED)可能不会基于近期商品和食品价格的修正走势做出进一步决定。供求变动频繁,且油价修正走势未超过12%,在他看来,原油价格的修正走势表明其中含有许多流动性和投机成分,美联储将在其潜在的方向进行观察。费舍尔表示,目前美联储对何时撤出宽松的货币政策并不知道,下一步货币政策将参照经济复苏状况。尽管美联储对不同选项做了考虑,但美联储没有规划退出策略的步骤。费舍尔认为,美国经济面临的主要问题来自于就业市场,而非弱势美元。必须令全世界确信美国具备长期偿债能力,必须进行财政调整。他指出,最新一轮国债购买规模有些过大。他还补充道,想在长期内对美元币值持续保持影响力很难。

  美国5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2.9万人

  美国劳工部周四(5月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降幅超出预期。数据显示,美国5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2.9万人,至40.9万人,预期为42.0万。与此同时,此前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修正后为43.8万人,初值为43.4万人。美国5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增长1250人,至43.9万人。此前一周的数据被修正至43.775万人,初值为43.675万人。另外,5月7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减少8.1万人,至371.1万,预期为372万。此前一周的续请失业金人数被修正至379.2万,初值为375.6万。

  黄金ETF持仓方面

  全球最大的黄金指数型基金ETF05月19号减仓0.91吨,持仓为1191.34吨。连续11次减仓。

  今日关注数据:

  14:00 德国4月生产者物价指数

  16:00 欧元区 季调后经常帐

  美元依然看多 盘整后或将上涨

  从美指日K线图看:美指昨天冲高回落继续盘整,目前在MA5附近徘徊,依然强势,目前面临75.00的支撑位,估计会盘整后继续反弹,目标位77.50附近,谨慎操作。

  黄金继续盘整 或将大幅下跌

  从黄金4小时K图看,黄金弱市盘整,估计今天继续盘整为主,但是大趋势继续看跌,谨慎交易。

  白银继续盘整 或将继续下跌

  从白银4小时K图看:白银昨天继续盘整,今天依然高空为主,建议反弹在35.8附近小空,36.4以上止损,目标32.4 32.8。

  操作建议:1506附近建空仓,止盈1482 1460 附近,风险止损指令1511

  进场资金不大于总仓10%,盘中严格做好风险止损指令。

  压力位:1500 1506 1519 1527 支撑位:1490 1482 1476 1470 1460

  盛祥金业研发中心:陈泓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