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银证券:大市震荡 个股机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银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银证券

  恒指早盘受外盘昨夜上涨带动,形成高开,但来盘后没有上攻动力,即内地上证指数的支持,目前上证指数在横盘震荡,已经盘整第12天,马上在下周一选择方向的时间窗,而此时也对恒指产生影响,今日将维持震荡。

  盘中金融股指是走势较强的,但上涨过程中遇到10日均线阻力后开始震荡,地产指数昨日强劲,今日开盘后连续两次上攻日线阻力20日均价线后,开始回调拖累股指,占比较重的国企指数,昨日和今日的上涨中,也是受到均线阻力60日均线压制,各大分类指数均出现待突破的状态,也致使恒生指数短期维持震荡。

  上海医药HK2607今日上市,因其受造谣一事,以及国药控股HK1099前期配股,对冲上海医药上市,导致今日上海医药未能受到资金追捧,但该公司已及时发出声明,辟谣产品质量没问题。后市仅凭该公司的规模,以及稳定的业绩增长,后市看好该股中期上涨行情。

  下午关注中移动,近半年来走势低迷的中移动,终于有了一丝契机,中移动与苹果达成共识,将推动4G手机,这对中移动来说无疑是利好,从业务拓展、增值收费前景、以及市场竞争力上,都是相当大的提升,注意其涡轮后市机会,中银德银一零八购B(28909),一旦中移动受利好刺激上涨,其认购权证将会受到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