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国际期货20110520午间述评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3: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属急速下跌不归路

  金属午评:IMF希腊问题负责人称,希腊利差料将居高不下至2012年。中国央行公开市场一年期央票中标收益率为3.3058%。体现了市场流通性放缓,因3.11强震海啸打击了消费者支出和企业投资,日本第一季度经济年率萎缩3.7%,为连续第二个季度萎缩。大环境的不确定性会限制金属的上行空间。K线上回补了前期小跳空缺口,在前波下延的过程中,目前平台尾部翘高于2010.11.15日左右的横盘整理平台,形成阶段性中的旗型延续图形,预计2-3天内仍会出现加速下跌行情。沪铜前期高位空单继续持有,关注64860支撑有效性。激进者可以轻仓再次尝试性小波段空单隔夜,建议入场点位1107合约 67280,目标位65010,止损67830。仅供参考(包琳玉)

  股指期货:期指主力合约IF1106报3,136.80点,涨2.8点或0.09%;早盘期货低开后宽幅震荡,现货盘面上看,沪深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略有萎缩,仅四成个股上涨;其中,稀土、银行地产和有色金属等板块涨幅靠前;水泥、钢铁及农林牧渔等板块出现调整。整体上看,下午股指短线或将延续震荡反弹格局,观点仅供参考。(李启明)

  农产品午评:市场空头再次主导市场,看空情绪高涨,上午盘面出现回落行情,但目前整体震荡整理区间尚未打破,后市是否真的下行还有待进一步验证,豆类、油脂表现较强,在重要支撑位附近整理,操作上暂时先以日内思路操作,等待市场给出明确方向。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解雅)

  化工午评:外盘走势疲软,拖累国内商品反弹动力,早盘化工板块整体延续弱势整理,板块内品种走势出现一定分化,较强势的PTA、沪胶在长周期均线支撑下,围绕整理区间上沿窄幅震荡,PVC、L低开在区间下沿后小幅反弹,整体区间震荡格局未变,但临近周末,午盘或有资金离场迹象,建议少参与多观望。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李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