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胶继续盘整中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因经济数据令人失望引发对原油需求的担忧且国际能源署(IEA)上调了如果产油国不增加供应,其释出紧急库存以压低油价的可能性,美国原油期货周四下滑。NYMEX-6月原油期货下跌1.66美元至98.44美元,跌幅1.66%。周四TOCOM指标橡胶在清淡交投中收尾,主力橡胶10月合约上涨3.3日圆至每公斤381.4日圆。

  今日国内橡胶主力合约1109略低开,盘中震荡加剧,截止中午休市跌幅为1.33%,价格31455元。现货方面,今日中橡市场全乳胶挂单均价为34409元/吨,较前一日价格小幅上涨。今日上海全乳胶现货报价35000元/吨,持平于前一日价格。进口复合胶方面,周四新加坡20号标胶近月合约收盘为4536美元,折算复合进口价格为34874元左右,价格较前一日略有上涨,目前复合进口价格与沪胶主力合约价差保持在3000元附近。

  消息面,英国汽车生产和销售协会日前宣布2011年4月份英国的轿车产量同比下跌了12.2%,跌至8.63万辆。

  从盘面看,近一周沪胶都以震荡为主,投资者都以短线操作居多。昨日价格盘中突破32000,但最终没有站稳,目前沪胶价格仍处于30000-32000震荡区间内。我们建议投资者以震荡思路为主,没有头寸者观望为主,前期空头继续持有。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市场参与者入市交易依据。期货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东亚期货

  研究部

  胡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