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hinkForex:美元仍在蓄势反弹 欧元攀高受阻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5.19周四美元受美联储宽松预期不变打压走低,加上美元利率相对于收益率较高的货币处于非常低的水平,这些因素暂时压制了美元汇率的反弹趋势,不过美元在通胀压力下有提前加息的可能,加上欧元区债务危机的深重,美元的避险效用仍有发挥的作用,目前汇市进入横盘整理状态。

  据消息人士透露,欧洲金融稳定基金和欧洲金融稳定机制将在5月23日至7月15日之间为葡萄牙和爱尔兰在市场筹资。欧元集团主席容克表示,希腊进行温和债务重组不是一条单独的措施,而是全面改革措施的一部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第一副主席利普斯基表示,陷于困境的欧元区二线国家的问题没有容易的解决方案。

  欧元兑美元:受美股收高提振隔夜强劲反弹,亚市早盘进一步触及日内新高1.4336,之后回来至1.4300下方。从技术上看,欧元对美元汇率突破10日均线,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缩短,KDJ指标形成金叉。若汇价突破1.4520水平,则上行目标将指向1.4700水平。若汇价跌破1.4160水平,则下行目标将指向1.4050水平。

  英镑兑美元:英美汇价目前维持在1.6200上方窄幅整理。从技术上看,英镑对美元汇率突破5日均线,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缩短,KDJ指标走平。若汇价跌破1.6100水平,则回调目标将指向1.5980水平。若汇价突破1.6290水平,则上行目标将指向1.6420水平。

  美元兑日元:目前美日维持在81.50水平之上仍倾向逢低买入。从技术上看,美元对日元汇率持稳于30日均线附近,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放大,KDJ指标走平。若汇价突破83.40水平,则上行目标将指向84.50水平。若汇价跌破80.60水平,则回调目标将指向79.70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