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XTB:建议大家关注英镑日元和黄金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下滑提振美股的影响,昨日纽约时段高收益货币一举扭转了此前欧洲时段下跌的格局并延续了自周初以来的反弹态势。从盘面来看,外汇风险偏好情绪的回升促使短线资本做多欧元、澳元这两大货币并促使英镑、日元汇率收复了盘中的失地。笔者认为,这些变化表明市场正在逐步摆脱希腊债务重组以及相关风险事件的困扰且正努力恢复到美元汇率中期下跌的格局之中。当然,在这一过程中可能还会遇到这样或者那么反复,因此在操作上个人还是建议大家采取日内交易的策略,事实上只有当人们彻底确立了欧银不会因为希腊问题暂缓升息进程之后才能最终确立起一轮新的非美元货币上涨的趋势。

  在短线交易的过程中,建议大家关注英镑、日元和黄金这三大品种,因为昨日英镑汇率和日元汇率在过去几个交易中的走势明显落后于欧元汇率和澳元汇率,短线处于略微超跌的状况,在形势没有进一步恶化的情况下,相关货币短线后来居上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所以在操作的过程中可以考虑在欧洲时段和纽约时段择机短多。此外,今天下午欧元区将要公布经常帐,这对短线交易非常重要,在周初的时候欧元曾经因为贸易帐的好转而出现上涨,因此该项数据向好并引发欧元上涨的话,可以视作做空美元汇率的一个信号。

  今日关注:

  16:00 欧元区经常帐

  19:00 加拿大消费者物价指数

  20:30 加拿大零售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