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黄金横盘整理 静待破位拉升时机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5: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回顾:

  周四K线,长下影小阴线收盘,表明的是下放的支撑强劲。最低下跌到1486附近的长期上涨趋势线附近,最高上处到1499.50周围,未能破位周四的高点。并且同时也未能破位上方1500的阻力。市场上方压力沉重。今日亚盘市场一直持稳在1494上方,随后在欧盘开盘,市场再次试探1500的阻力,目前来看是上升动力占据优势,但上方关键的阻力仍未被破位,后期走势还值得谨慎探讨或关注。

  今日关注焦点:

  无重要数据。

  行情分析:

  日图显示,日图的长期均线50表现的上涨趋势强劲;并且日K线图的自1308的上涨趋势线也表明强劲。不过,观看日图K线,目前长久的位于长期均线附近整理,若今日再次上破周四、周三的高点、也同时是上方的整数价位1500的阻力失败,则市场必将面临破位趋势线后的大幅下跌。所以操作上需要慎之又慎。

  4小时图中, 长期均线50的压力强劲,也就是1500附近的压力。不过随机指标有金叉看涨,表明有上升。4小时图指标显现不一,表明目前黄金需要盘整等待方向破位后才能真正的确认趋势。

  综合分析可知:趋势仍看涨。但现在上方的压力沉重,能否破位上升是个未知数。市场任何意外就出现。所以操作上,最好是谨慎的等待破位关键的阻力或职称后在入场交易。

  日内操作建议:

  昨日1487的单子获利。今日操作上可以等待破位上方的阻力1500后追进。当然,若激进者,则可以在1493附近买入,但必须要轻仓操作。

  交易理念:轻松交易+长期的积累,才是盈利的关键,否则,你只会被弄得焦头烂额。

  支撑阻力:

  伦敦金:上方阻力位于1500;1506;1413;下方支撑位1493;1486;1479.50;

  广业黄金 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