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业:黄金窄幅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伦敦金昨日维持窄幅震荡,最低1486.50,最高1499.50,收于1493.40。当前价格1495附近(北京时间按10:10)。昨日美国经济数据偏空,压制油价,黄金价格亦受拖累。美国地产经纪商协会称四月成屋销售下降0.8%,显示地产市场仍然疲软;另外美国大型企业联合会公布的经济领先指标也意外下降。根据道琼斯通讯社对中国10位经济学家的调查,中国可能在六月份加息,报告显示因为通胀情况不容乐观,未来中国的紧缩步伐不会放慢。消息面对黄金的影响并不明显,金价在前期大幅震荡后,近日振幅开始收窄。

  技术上,日图昨日收出十字星,短线持续窄幅震荡。短期均线系统陷入粘合,ADX亦低位运行。小时图上看,方向不明显。短线趋势依然为震荡走势。上方阻力1515,下档支撑1485。建议投资者轻仓区间操作,区间外5美金止损。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