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鲁泰A

000726

4.48%

买入

申银万国

鲁泰A发布公告称新增5000万米高档匹染布生产线项目,本次新增项目与现有匹染布产能规模相等,约占面料总产能的25%,考虑到近期投产项目较多,公司有望再次进入产能扩张驱动业绩增长的阶段,未来三年公司业绩复合增长率可达25%,维持买入评级。

新希望

000876

4.30%

增持

申银万国

重组后,新希望农牧巨头雏形已现。重组后六和净利润占公司整体净利润四成以上,六和饲料扩张仍是公司主要利润增长来源。股份公司农牧板块不容忽视。近年公司利润主要来自民生银行股权收益,使部分投资者忽视了饲料板块的增长以及千喜鹤屠宰业务的好转。预计11-13年全面摊薄EPS分别为1.09/1.34/1.63元,三年复合增长率30%,重申增持评级。

格林美

002340

3.03%

审慎推荐

中金

格林美循环经济模式新颖,将在“十二五”期间受益政策扶持而快速成长。公司目前已建成深圳,湖北,江西三大循环产业园,并与无锡签署了框架协议,城市矿山扩张步伐不断加速以及废料回收准入门槛提高,保障了公司原材料的供应。就短期而言,公司受益经济结构转型,钴镍资源需求空间广阔;中长期来看,电子废弃物潜力巨大,塑木型材有望成为公司利润的快速增长点。预计公司2011-2012年EPS分别为1.29和1.75元,公司盈利未来三年将保持40%以上的复合增长率,首次覆盖给予审慎推荐的投资评级。

东方园林

002310

1.74%

,买入

东方证券

东方园林凭借其较高的知名度,区别于传统的,运用“城市景观系统综合服务商”模式,主动为当地政府部门提供规划设计思路,并向当地政府部门灌输设计先行的理念,以此增加获得设计和施工合同的概率,保证公司业务的快速增长。自向“城市景观系统综合服务商”升级以来,公司屡获市政园林大单,截止报告发布日公司披露的市政园林项目合同金额已超过 60个亿。目前这些项目进展顺利。

内蒙君正

601216

1.31%

推荐

国信证券

内蒙君正1季报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主导产品PVC、烧碱产销量扩大,产品价格上涨,毛利率同比稳中有升。在电力紧张,煤炭等能源成本攀升的影响下,电价上调势在必行。而拥有煤炭资源和自备电厂的一体化氯碱企业,将在行业成本整体提高的过程中享受丰厚的利润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