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渣打集团涨2.37% 瑞银升评级至买入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20日消息,渣打集团(2888-HK)涨2.37%至203港元,成交额9618万港元;同期恒指涨0.04%至23172.17点。瑞银将该股评级由中性调高至买入,目标价则维持不变于18.3英镑,预期集团今年收入增长14%,较亚洲名义经济增长只多出两个百分点。

  瑞银称,英国银行业独立委员会(ICB)中期报告显示,英国监管环境不会出现最恶劣的结果。若九月份公布的最后报告与这份中期报告相符的话,则有关英国银行的资本要求,将消除市场对渣打集团不能有效竞争的忧虑。有多项因素影响者渣打,包括内地房地产市道、香港的流动资金状况、印度利息正上升。但影响均很轻微,反映集团与许多本地银行的分别,即渣打基本上经营的是跨边界的业务,商业房产借贷有限(占总贷款仅4%),又有剩余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