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英国央行毕恩对经济前景悲观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5: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盟和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表示,已修改债券发行日程表,以支应对葡萄牙的金融援助。EFSF和欧洲金融稳定机制(EFSM)将为葡萄牙和爱尔兰总计153亿欧元的第一笔援助金在市场筹资。联合声明称,今年余下时间的救助款是否拨出,将取决于葡萄牙和爱尔兰要求以及欧盟执委会、IMF和欧洲央行的联合季度评估。

  欧元汇率操作建议:1.4300买入 目标1.4430 止损1.4265

  英镑:英国央行副行长毕恩对英国经济前景和通胀前景表示悲观,并表示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选择接受短暂的高于目标水平的通胀率,而非寻求尽可能地在所有的时间均将通胀率控制在接近2.0%的水平。这一言论令英国央行提前加息的预期降温,外汇市场上,英镑兑美元承压回落至1.6140附近。

  英镑汇率操作建议:1.6205买入 目标1.6345 止损1.6175

  黄金:根据世界黄金协会2011年第一季度《黄金需求趋势报告》显示,在2011年余下时间内,黄金交易需求将受到以下一系列关键因素的支撑:全球社会经济的普遍状况将继续推动黄金投资需求的增长。这些推动因素包括:美国经济和美元汇率的持续不确定性;欧洲主权债务问题的长期困扰;全球通胀压力以及中东和北非局势的持续紧张。在印度,近日的佛陀满月节和年度结婚旺季的到来,以及大量消费者逢低买进的投资意识,都有力地带动了印度市场对黄金的强劲需求。

  黄金价格操作建议:1493买入 目标1508 止损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