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收评:恒指缩量涨0.16%连升3日 重磅股力撑大市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6: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5月20日消息,A股沪指缩量微跌1点,成交量创近四个月新低。港股恒生指数今日早盘呈现波动格局,最高曾至23242.63点,午后涨幅收窄。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涨36.01点,报23199.39点,涨幅为0.16%,成交577.48亿港元;国企指数涨12.35点,报12947.94点,涨幅为0.1%。点击体验新浪港股免费实时行情

  重磅股力撑大市。

  机构及专家观点

  俊瀛投资谢超:技术上来看,MACD指标快线已经明显拐头略微向上,绿柱连续两日缩小,这是一个好的迹象。短线的KDJ指标低位连续背离后金叉,均显示股指有进一步反弹的可能。不过,恒指连升两日,主要是跟随中资股上扬,故相信内地市收低会拖累港股近日走势,只能在十日均线附近争持。

  香港智信社:虽然恒指连续两日反弹,但继续向上压力不小,预计后市或将围绕23000点弱势震荡。毕竟,目前无论是中国内地还是欧美市场,均难以找到激发投资者做多热情的兴奋点。因此,当前环境下的投资策略只能是等待或者轻仓操作,以控制风险为首要目标。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郭家耀:港股近日气氛改善,指数亦由低位反弹,但成交持续低企,显示投资者入市信心仍不大。预料大市维持上落市局面,续于22,800至23,400点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