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浙江金华万祥工艺品公司起火3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6: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广网金华5月20日消息(记者张国亮 通讯员邹宁浩)记者从浙江省安监局了解到,2011年5月20日,金华浦江万祥工艺品有限公司火灾致3人死亡。 金华市相关部门已经组织开展事故调查,当地政府正在进行善后处理。

  5月20日1时52分,金华市浦江县仙华街道星碧大道58号万祥工艺品有限公司发生火灾;火灾发生后,消防部门立即前往扑救,3时05分,火势得到控制;4时10分,火势被完全扑灭。

  在清理火场过程中,发现1具男尸,另有2人在火灾时跳楼受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据初步了解,起火建筑为钢筋混凝土结构厂房,主体三层局部四层,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过火面积月1200平方米,被烧毁的物品为棉被和纸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