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周五升0.16% 三甲金融称上方压力沉重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6: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5月20日消息,港股今日高开低走,盘中一度转跌,截至收盘,恒指报23199.39点,上涨36.01点,涨幅为0.16%,日线3连涨;国企指数报12947.94点,涨12.35点;红筹指数报4278.51点,涨13.60点,涨幅为0.32%。大市成交577.48点。地产股午后表现强势。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刘晓杰认为,港市恒指午盘亦围绕昨日收盘价23163点位附近展开了震荡走势,阴阳涨跌交替,同时早盘所创立的冲击上方压力位23250点的23242高点在午盘亦没有进行收复,而是于23200点位下方震荡徘徊,显示反弹乏力。同时市场成交仍然远离800亿的理想水平,连续第二十四个交易日收在该成交额下方,人气相当低迷。目前由于港市上方压力沉重,多数投资者被套,市场宽裕资金料相对较少,同时即便有宽裕资金,在当前如此偏弱的反弹中亦无信心做多。后续港市的走势还将取决于美欧机构投资者的多空对决,其中重要的参考标的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无疑将起到重要的作用。后市港市的修复能否持续,将取决于两大股指能否于高位维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