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官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校友网络是衡量世界级商学院的重要标准之一,中欧拥有中国大陆商学院规模最大、阵容最强的校友网络。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加之中欧管理中心(CEMI)的毕业生,学院目前拥有遍布全国及世界各地的校友7300余位(截止2008年4月底),并以每年近1000位的速度递增。

  在中欧,校友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也是学校大家庭中最重要的成员之一。校友会是连接校友与校友,以及校友与学校的纽带。通过在各地举办丰富多彩的论坛、讲座、研讨会以及各种联谊活动,校友会为校友们更新知识、分享经验、探讨问题、扩大商机、增进友谊、共谋职业发展的良机和平台。

  目前,中欧校友会的网络已遍及全国并发展到海外。截至2008年4月底,共成立了26个地区分会,分别是无锡、苏州、陕西、南京、天津、北京、多伦多、深圳、广州、青岛、浙江、河南、西南、新加坡、港澳、台湾、上海、济南、常州、河北、沈阳、大连、江西、欧洲和湖南。为了满足校友职业发展和拓展网络的需求,校友会陆续成立了众多的行业俱乐部,如金融与投资俱乐部、创业者俱乐部、健康俱乐部、汽车产业俱乐部、人力资源俱乐部和营销学会等。与此同时,校友会还成立了诸如网球俱乐部、高尔夫俱乐部、摄影爱好者俱乐部、剧社、旅游俱乐部和航海俱乐部等照顾到个人兴趣和娱乐方面的休闲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