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指保利协鑫被过份抛售 重申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7: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20日消息,高盛证券称,保利协鑫(03800)股价自5月12日公布首季业绩以来已调整23%,主要因为市场忧虑产品平均售价不断受侵蚀,并影响太阳能价值链,继而影响协鑫盈利能力。该行认为市场已属过分忧虑,并认为短期的急速调整主要是因市场对太阳能短期前景信心疲弱。

  该行相信,即使在下降周期,协鑫可维持其毛利,并增加市场份额,而其持续的成本减少措施,会令公司持续向客户提供晶圆平均售价折扣,同时维持毛利率。更为重要的是,“长期低价策略”可令协鑫建立强劲客户网络,当中包括顶层的电池或模块生产商,在高度商品化和周期性的行业,供应链管理是非常重要的。

  高盛维持保利协鑫目标价6元。重申“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