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人民大学EMBA校友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7: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官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同学会简介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同学会(简称“人大EMBA同学会”英文名:EMBA Alumni Association of Business School of Renmin University of China)自2008年建会以来,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规模与社会影响力与日俱增。

  人大EMBA同学会是由中国人民大学EMBA在读及毕业EMBA校友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盈利组织,秉承学习、交流、奉献、互助、合作的服务宗旨,并致力于发扬中国人民大学的优良传统,遵循中国人民大学“实事求是”的校训,整合EMBA同学资源,努力成为同学与同学、同学与商学院、同学与中国人民大学之间联系的纽带,搭建每位会员终生可以依靠的平台。

  在以王文沧会长为首的第一届骨干班子带领下,EMBA校友平台初具雏形。2010年,经同学会全员大会改选,组建了以粟国锦会长为首的新领导集体:设会长1名,副会长9名,常务理事60名,班级理事、俱乐部理事、分会理事各若干名。秘书处由1名秘书长,13名副秘书长组成。并下设四个职能部门,完备系统的组织结构为人大EMBA同学会顺利高效的运行提供了保障。

  人大EMBA同学会目前已成立的四个地方分会为:山西、华南、长三角和河南分会,并拟成立北京、河北、山东分会。

  同学会下设形式多样的俱乐部:金融投资俱乐部、房地产俱乐部、文艺社团、菁鹰户外运动俱乐部、高尔夫俱乐部、摄影俱乐部、 “论羽天地”羽毛球乒乓球俱乐部、志愿者协会以及菁诚交友俱乐部,活动丰富,受到同学广泛好评。

  相信有了您的关注与支持,人大商学院EMBA同学会一定会策马扬鞭,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