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市副市长屠光绍:正在探讨建立保险交易所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20日消息,陆家嘴论坛于5月19-21日在上海举行。上海市副市长屠光绍在全体大会四:“新时期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机遇”上表示,上海目前正在探讨建立保险交易所。

  屠光绍讲到,金融业的发展为上海未来五年建设国际金融中心提供了良好机遇。所以目前在巩固已有的金融市场同时,正在探讨比如说在贷款转让方面,下一步在资产证券化方面,比如在信托受益权的组织方面,比如说在票据市场建立方面,还有以保险交易所建立,在推动保险交易所的建立,完善保险市场方面,还有一个服务中小企业非上市公司的股权、股份交易方面,这些市场多层次的、多方位的市场体系,新的市场形式也会应运而生,所以会极大的为上海金融市场体系创造广大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