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校友会介绍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官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安泰校友会下属各校友会介绍

  1、 EMBA校友会

  上海交通大学EMBA校友会成立于2003年10月,是为会员提供多渠道、多方位、多功能服务的学习型校友组织,会员主要由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300多名EMBA毕业生和在校生组成。EMBA校友会的宗旨是通过以各类型活动与论坛为载体,以合作与交流为形式,以共享与发展为目标,为EMBA会员提供一个凝练友情、沟通互动、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校友平台,以此平台塑造交大EMBA品牌形象,实现交大EMBA的核心理念,展示交大EMBA的社会责任。

  2、 MBA同学会

  上海交通大学MBA同学会成立于1997年4月8日,目前有会员近5000人。成立同学会的宗旨在于,一方面构筑交大MBA同学会会员之间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加强会员之间的紧密联系,为会员的发展、创业提供机遇;另一方面,同学会的成立与发展必将促进交大经管学院的发展,提升交大MBA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为母校建成世界一流的大学而作出应有的贡献。

  3、 中国CEO俱乐部

  中国CEO俱乐部于2002年10月19日正式成立,是由交大历届CEO总裁班学员所组成的的校友组织。在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领导与管理下,为实现会员共同意愿,按照俱乐部章程开展各类活动。本俱乐部目前聚集了3000多名来自不 同区域、不同行业、不同背景的企业高层管理人士及政府官员,并举办了众多颇有影 响的管理论坛和多次跨省市的商务考察联谊活动,如中国CEO温州行、广州行、山东行、北戴河之行、香港之行、CEO年度峰会等;而且跨出国门,多次组团赴美国、欧洲商务考察,并筹备在法国巴黎、美国纽约、加拿大渥太华设立中国CEO俱乐部中国分部。中国CEO俱乐部已经成为国内颇具影响力的企业家组织。

  4、 本硕博校友会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硕博校友会由我院建院92周年以来历届本科、硕士和博士毕业的两万多名校友组成,本会旨在促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之间的联系、团结和合作,发扬交大的优良传统,共同为振兴中华,为增进各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