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管局已完成99%雷曼兄弟投诉个案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8: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20日消息,金管局公布,收到的21,790宗雷曼兄弟相关投诉个案当中,超过99%已完成调查工作。

  其中14,383宗个案透过以《证券及期货条例》第201条下达成的和解协议解决;2,583宗个案透过该和解协议下的加强投诉处理程序解决;2,714宗已完成调查并发现表面证据不足或缺乏足够理据支持采取纪律行动的个案;1,529宗个案(包括迷你债券的投诉)完成详细调查并正进行纪律程序。当中包括就747宗个案准备建议纪律处分通知书,及已就其余782宗个案发出建议纪律处分或纪律决定通知书;及466宗个案的调查工作已完成,现正在审议中以决定有否充分理据采取纪律行动或因证据不足或缺乏理据采取纪律行动而结案。

  余下的113宗个案仍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