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国商业银行:瑞郎兑欧元和美元周五小幅上扬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2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FX168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瑞郎兑欧元和美元周五(5月20日)小幅上扬,投资者关注欧洲债务危机的最新进展。

  据消息人士透露,欧元区成员国政府正在考虑一项防止希腊债务违约的计划,该计划将要求民间投资者保持其对希腊债券敞口。同时,希腊还将得到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新援助。

  目前市场逐步相信希腊债务进行全面重组的可能性不高,令风险偏好有所持稳。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分析师You-Na Park称,由于欧元区再次陷入债务危机之中,避险买需将推升瑞郎。而美联储继续实施宽松的货币政策令美元承压,也会支撑瑞郎。

  Park表示,市场对瑞士央行加息的预期应在未来数月升温,从而进一步推升瑞郎。从通胀数据来判断,6月加息可能性不大,但9月加息的可能性大增。

  北京时间19:55,美元/瑞郎报0.8812/12,欧元/瑞郎报1.257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