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阵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20: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官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交大安泰EMBA项目依托上海交通大学,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课程教授大都拥有海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及丰富的商学院执教经验,具备将先进管理理论与中国管理实践相结合的战略思维,形成了独具一格的教学模式,为EMBA学生度身打造立足中国的国际化课程。同时积极展开国际合作,与欧洲知名商学院—法国马赛商学院合作开展国际方向EMBA课程。

  其中特聘教授主要来自国内外学术、实务界的权威机构和欧美著名的商学院,如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哈佛大学、美国MIT、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美国华盛顿大学、美国南加州大学、美国西点军校、美国通用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