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财测和业绩欠佳 Gap周五盘前暴跌18%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2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间消息,连锁服装店Gap Inc(GPS)的股票在周五盘前交易中暴跌18%。昨晚Gap宣布,削减对全年业绩的预期,而第一财季的利润同比下滑了23%。

  Gap指出,全年业绩将受到成本上涨,特别是Old Navy折扣店等较低价销售渠道成本攀升的“严重影响”,下半年的成本已大幅超出公司早先的预期。该公司预计,下半年每件产品的单位成本将上涨20%,增幅将明显超过公司任何的零售价格上涨幅度。

  Gap预计,今年全年的每股利润将在1.40至1.50美元之间,将明显低于今年2月公司预计的1.88至1.93美元。据FactSet的调查,市场分析师平均预期Gap今年每股将盈利1.84美元。(立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