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江商学院校友会高远户外俱乐部简介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2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江商学院官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长江商学院校友会高远户外俱乐部隶属于长江商学院校友总会,是由首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长江代表队校友共同发起并筹备成立的。高远俱乐部的“高”与“远”分别代表了希望将来能达到的高度和距离。自筹备成立以来,参与俱乐部活动的长江同学多达100多人,是广受校友关注和喜爱的俱乐部之一。

  俱乐部先后组队参加了四届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长江团队获得了两届团队冠军,一届团队亚军,并且连续四届女子个人冠军的优异成绩。俱乐部以户外徒步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主题,成功组织了五指山徒步嘉年华,雅鲁藏布江徒步等大型活动以及徽杭古道,长白山之旅等区域性的户外徒步。活动在娱乐和竞技的轻松氛围中促进了校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同时通过参加各种公益活动,支援地震灾区和希望小学,传播长江校友的爱心。

  俱乐部网站介绍

  长江商学院高远户外俱乐部网站于2009年11月正式开通,旨在提倡健康生活方式,为爱好户外活动的校友们搭建一个线上交流、经验分享的平台。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加入俱乐部的网上大家庭,与长江校友们交流心得、分享健康理念。

  会长:EMBA四期 王睿

  秘书长:EMBA十一期 江昌雄

  [报名方式]

  电话:010-85186915

  联系人: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