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江商学院校友会摄影俱乐部简介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2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江商学院官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长江商学院校友会摄影俱乐部(以下简称长江摄影俱乐部)隶属于长江商学院校友总会,由爱好摄影的长江校友发起,于2009年11月正式成立。长江摄影俱乐部以“热情第一,水平第二,关注人文,关注公益”为宗旨。截至2009年12月,已有两百余名来自全国的长江摄友报名加入,逐步成为长江商学院校友会最受关注的俱乐部之一。

  长江摄影俱乐部将组织摄影讲座、专题拍摄、特色采风以及优秀作品展等活动,提高会员校友的审美情趣和摄影技艺,同时倡导大家“关注人文、关注公益”,通过摄影与公益的结合,用镜头记录精彩、用镜头创造感动,带动更多长江校友和公众对公益的关注,使大家在体验摄影乐趣的同时,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来快乐。

  俱乐部网站介绍

  长江商学院校友会摄影俱乐部网站于2009年11月正式开通,旨在为长江摄友们搭建一个线上交流、提高摄影技艺、增长摄影知识的平台。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加入俱乐部的网上大家庭,与长江摄友们分享作品、交流心得。

  会长:EMBA十一期 刘明胜

  秘书长:EMBA十一期 徐藤

  报名方式:

  电话:010-85186915

  联系人: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