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方星海:地方金融办的编制力量有待加强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22: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财经》综合报道】 5月20日,上海市人民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主任方星海在2011陆家嘴金融论坛上称,现在金融发展速度比GDP增长还要快,收益相对来说比较高,省市一级政府在这方面应该有一些有意识的投资,但是现在各个地方金融办、金融局的编制、力量还有待进一步加强。

  他认为,金融在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当中的作用越来越大,但现在还远远没有发挥出来。如果省市一级政府有一些金融投资意识,对本地的经济发展可以带来更好的效果。

  但他称,虽然现在各个省市都有金融办、金融局,但这方面编制力量还有待进一步加强。方星海介绍称,上海金融办可能是全国比较大的金融办,加上金融工委有编制100多人,但是还是感到不足。包括江苏这些经济大省,还面临着人手比较缺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