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戈壁挑战赛火热进行中 朱晓明院长每日短信寄语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2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欧国际商学院官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戈壁挑战赛已经如火如荼地进入了第二天,在十分艰苦的环境下,中欧戈六队队员和啦啦队队员们正以坚韧不拔的精神奋战在玄奘之路上。

  学院领导对他们的进展和状况十分地关注,特别是朱晓明院长每天都通过短信了解前方的战事,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并用群发短信的形式,鼓励队员们。今天他在得知最新的战报后,发去短信:“学院感谢你们!请抓紧休息,保存实力,以利明后二天的战斗!听说戈壁天气特别严酷,真是令人担心。太不容易了!再次向诸位致敬!”

  此外,朱院长还用Ipad精心手写了题词,每天寄语前方的“中欧战士”们。昨天和今天的寄语分别为“征程万里”、“奋进”,让戈六队员们十分感动和振奋,不少还在中欧微博上进行了热烈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