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复旦EMBA三位校友入选2011胡润慈善排行榜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22: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官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4月19日,胡润慈善榜公布,我校EMBA同学中有三人入选。

  2004秋1班的李新炎(专栏)校友(龙工集团董事局主席)在2010年捐赠了8,950万元;2007春2班的张江平校友(太平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在2010年捐赠了2,100万元;2004春2班的陈锦石校友(中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在2010年捐赠了1,370万元。

  马克斯·韦伯的名著《新教伦理和资本主义精神》中写道:“当追求财富与道德自律同步发展时,才能达到现代企业家的最高境界。”慈善事业已经成为了中国企业家更进一步的使命,创造财富和散财之道,是中国企业家的双重使命。给予既是一种快乐,也是一种荣耀;慈善未必是普遍的义务,但一定是人人的权利。复旦EMBA同学们也在以实际行动坚定不移却又默默无闻地继续履行着对慈善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