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EMBA校友张国荣获首届新锐越商最佳企业公民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22: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官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绍兴市首届“十大新锐越商”颁奖典礼举行,颁奖礼上产生了“十大新锐越商”和5名“新锐越商”单项奖。

  复旦大学EMBA06秋2班校友、中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国荣获得了“首届新锐越商——最佳企业公民”奖。

  张国荣校友2006年入读复旦大学EMBA秋季班,时任浙江中厦集团上海公司总经理。由其挂帅承建的项目多次获上海市白玉兰奖、市优质结构、文明工地,南京军区优质工程一等奖等荣誉,曾被授予“浙江省进沪施工先进单位”称号。张国荣校友本人也多次获上海市建筑行业先进个人,浙江省进沪施工先进个人,绍兴市、县优秀共产党员,绍兴县劳动模范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