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戈壁挑战赛复旦大学代表队无锡地区选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2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官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月26日、27日,19位报名参加第六届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的复旦大学代表队候选队员开车前往无锡,在无锡六三九八三部队试验场进行为期二天的无锡地区选拔赛。本次比赛是复旦大学EMBA户外运动协会继苏州灵岩山选拔赛、上海世纪公园选拔赛之后组织的第三场选拔活动。

  第六届戈壁挑战赛复旦大学代表队无锡地区选拔赛单日赛程是:从六三九八三部队试验场出发,沿太湖徒步32公里回到原点,途径千波桥、连峰大桥、七里风光堤。沿途山清水秀、又适逢阳春三月、明媚的阳光下太湖波光粼粼,美不胜收。队员们都非常兴奋。然而32公里的徒步对于一些平时不经常参加锻炼的同学而言,完全是体力极限的挑战,连着徒步两天,一共64公里,走下来需要不断地战胜自己,坚持到底。最终,奥林5班的冯涛、10春2班的杨健、09秋3班的沈南强同学以及09秋1班的谷丰同学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分别进入26、27两天的三甲。参加此次选拔赛的队员们基本都完成了32公里的徒步赛程。

  此次无锡选拔赛,复旦大学EMBA户外运动协会还组织了戈壁赛前备战会议,路伟秘书长在会上为队员们详细地介绍了第六届戈壁挑战赛赛事,并聘请专业户外教练为大家进行户外徒步培训。

  第六届戈壁挑战赛无锡地区选拔赛之后,复旦大学代表队的预备队员将产生,此后,复旦大学EMBA户外运动协会每周将在世纪公园对队员们进行针对性训练,帮助大家更好的备战。

  特别感谢09秋3班的沈南强同学,为此次无锡选拔赛,积极筹备;同时特别感谢复旦大学EMBA网球协会会长殷涛,特地前来为队员们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