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清华经管院EMBA北京同学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1日 0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清华经管学院官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清华大学EMBA北京同学会成立于2009年1月10日,是清华大学EMBA成立的第23家地方同学会,也是人员规模最大的同学会。目前有800名同学,汇聚了各个行业的精英,是经济社会中最活跃、最具活力的代表,是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

  北京同学会理事会组织机构及人选建议名单是由EMBA教育中心牵头,在各班历届班长征求了本班广大同学意见后共同商议选出的理事名单基础上产生的。

  北京同学会下设常设办公室、财务部、会员管理部、活动部、宣传联络部5个部门及各年级分会。为了与EMBA教育中心保持紧密联系,特将同学会办公室设立于毗邻清华大学的文津国际公寓。北京同学会的工作宗旨为:增进同学之间的联系和友谊,搭建同学和母校之间沟通和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