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诚投资 市场难改纠结的颓势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1日 0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地量能否见地价, 客观面前谨慎第一,一周的行情再度告于一个段落了,从前期的下跌到目前的止跌横盘,维持在年前启动2月14日阳线区间2860一线震荡整理,沪市成交连续小于1000亿,市场缩量的止跌横盘再度显示出了市场投资的谨慎心理。

  盘面上,前期权重行业的护盘,并未能带动市场止跌走强,相反,银行,煤炭,有色,钢铁,保险,券商,作为蓝筹防御性板块,也开始纷纷走弱,拖累股指进一步的调整压力。

  市场外盘局势的动荡带来的不确定性以及国内市场的通账压力带来的货币紧缩,企业业绩下滑,解禁压力以及新股的不断推出,未来迎来的国际板压力,市场的调整压力依旧明显,中期技术线明显向弱,大势在前期破位后,市场整体运行节奏已经走弱,趋势向下后市依旧偏空,近期市场缺乏热点行业,独立的个别热点强势股难以改变市场大趋势的演变,市场普遍赚钱效应偏空,延续前期对市场的看法,短期缩量有望迎来反弹,但反弹并不意味着反转,趋势偏弱,操作上就要尊重市场的客观现实,谨慎第一,观望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