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LinkedIn上市首日受追捧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1日 05: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电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19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后受到投资者追捧,股价涨幅与发行价相比翻番。

  LinkedIn本次首次公开募股(IPO)发行价定为45美元,开盘即报83美元,随后突破100美元,涨幅翻番。

  截至记者发稿时,该公司筹资总额已超7.8亿美元,成为自2004年谷歌上市融资16.7亿美元以来IPO规模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

  LinkedIn本次IPO共发售784万股普通股,计划融资2.17亿美元。其发行区间原本定为32美元至35美元一股,由于投资者需求旺盛,上调为42美元至45美元一股。

  该公司创办于2003年,注册用户通过免费创建个人资料找工作、招聘员工等。LinkedIn于2005年推出付费订阅服务,旨在通过付费让招聘企业接触更多的求职者,并为商务人士提供更多沟通平台。

  LinkedIn此次IPO交易的承销商为摩根士丹利、美银美林和摩根大通证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