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香河违法圈地追踪 香河公安局被责令道歉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1日 0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人民网报道 20日,河北省公安厅透露,已就记者在香河拨打110、警方拒绝出警一事发出通报,责成香河县公安局向报警人道歉。

  18日,有媒体报道拨打110警方拒帮助后,河北省公安厅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派出督察人员前往香河进行调查。

  河北省公安厅表示,记者反映的情况属实,香河县公安局110接处警人员的行为违反了公安部颁布的相关规定,同时存在未填写电子文档、未将警情存入110接警系统、交接班混乱等问题。经廊坊市公安局研究,责成香河县公安局向报警人道歉并向上级公安机关作出深刻检查,香河县公安局当班领导写出深刻检查,当班民警停职检查。

  河北省公安厅通报指出,此事件的发生,充分暴露出香河县公安局110接处警工作不规范、接处警人员业务素质不高、值班局领导督导不力等问题,反映出对人民群众报警求助的淡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