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电信与苹果洽谈引入iPhone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1日 0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古晓宇)继中国移动证实将引入iPhone5后,昨天,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在参加股东会议时透露,正在与苹果公司洽谈引入CDMA制式的iPhone。

  王晓初表示,中国电信正在与苹果公司就引入CDMA制式的iPhone继续接触,但基于保密协议不能就有关内容或进度作出评论。虽然王晓初并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但他的表态与前天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对引入iPhone5的证实都说明,国内运营商都没有放弃对苹果下一代iPhone手机的争夺。

  另外,王晓初还表示,除明年中国电信需要收购母公司CDMA网络资产有资金需要外,目前并无融资需求,昨天的股东会建议通常一项900亿元人民币发债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