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最大石化展cippe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1日 0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孟云

  展会面积达40000平方米 参展企业将突破600家

  第三届cippe上海石化展将于2011年8月22日~24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该展为亚洲最大的石化展会,展会总面积达到4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将突破600家。

  cippe振威国际石油展是国际石油石化领域的行业例会,中国内地第22个获国际展览联盟认证的高品质展会,全球最大的石油装备展。cippe携十余年品牌积累,登陆上海,将为海洋石油装备、石油中下游企业、石油装备出口型企业提供了更为广阔的交流平台。

  国内知名企业有渤海钻探、天合石油、杰利阳能源、振华重工,东星石油、捷锐企业、传特换热器、天津泵业、上海爵格电气、株洲西迪等。国际企业如鲍诺曼、P+F、NSK、Aker Solutions 等。其中Aker Solutions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石油服务公司,业务焦点集中在能源、环境保护、海洋和海洋资源产业。此次在上海展会上将带来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

  目前,cippe上海的展会买家云集。加拿大油田服务供应商指南国际客户服务经理表示将组织参观团前来观展;乌克兰石油天然气公司及TBM(乌克兰唯一当地知名代理)也表示将组织专业参观团;哈萨克斯坦工商会表示将在哈萨克斯坦地区为cippe进行宣传和推广,组织哈萨克斯坦专业参观团;中国驻圣彼得堡总领事馆总领事以及经济商务领事将带来俄罗斯采购商;巴西石油公司驻北京办事处负责人表示出巴西采购团的参观意愿;沙特阿美公司、美国石油学会专业参观团均已经确定前来参观展览会;此外,Devon Energy Corporation、Marathon Oil Company、Hess Corporation、Aramco Services Company、Saudi Refining Inc., Oil States Industries Inc.等都已确认参加cippe上海石化展。

  另据了解,第九届中国国际海洋石油天然气展览会(ciooe)也将同期同地举行。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上海是中国通向国际市场的“窗口、桥梁”,是国际上极具影响力的经济中心,更是中国东南沿海地区产业集聚地。相关展会的如期召开,势必为国内外石油化工企业提供一个与一线市场零距离接触的高端平台。

  2011年中国海洋油气钻采与工程装备高峰论坛将于2011年8月22日~23日在上海同期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走向深蓝”,将重点对深海油气钻采工程技术与装备和海工装备制造及配套设备两大领域的前沿技术、关键设备、市场需求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届时邀请国内外业内高端管理者、经营者、专家等参会,共商海洋油气产业发展大计。

  中国经营报微博:http://weibo.com/chinabusiness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