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厦门大学EMBA2011级福州春季班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1日 05: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厦大管理学院官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厦门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首批开办EMBA学位教育的十所一类大学之一,财经学科誉满全国,拥有会计学、统计学、金融学、经济学、财政学、企业管理等6个国家级经管类重点学科。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是我国培养高级管理人才的重镇,2003年全国“工商管理一级学科评估”,厦大管理学院的整体实力在35所大学中名列全国第三。2007年工商管理学科被评为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全国仅五所高校获此殊荣。

  厦门大学EMBA致力于培养具有“杰出领导力(Leadership)、战略性眼(Strategy)、全球化视野(Globalization)和高度社会责任感(Social responsibility)”(简称LSGS)的业界精英。

  厦大EMBA招生规模名列全国前三,被誉为中国名校“EMBA五朵金花”之一。目前已在厦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福州、杭州、太原、贵阳、郑州、武汉、昆明、苏州等14个中心城市设立教学基地,开办70多个班级,招收学员3000多名,拥有全国最广泛的EMBA校友网络。此外,厦大EMBA30%的师资来自哈佛商学院、凯洛格商学院、耶鲁管理学院等国际一流商学院。

  十年来,厦大EMBA在为国务院国资委、重庆国资委中国移动、中航工业、中国中化、上海工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河南煤化、贵州航空工业、云南城投等培养高管人才的同时,还获得诸多荣誉:

  ★2008年第五届“中国最具市场领导力EMBA项目”评选,厦门大学EMBA名列全国第二。

  ★2009年《经理人》评选全国EMBA学员满意度,厦门大学EMBA全国第一。

  ★2010年《福布斯》评选全国所有高端EMBA项目--“中国10大最具价值EMBA项目”,厦门大学EMBA是除北京、上海地区EMBA项目以外唯一入选项目。

  在鲜花绽放的四月,厦大emba福州班的开班必将为这股力量增添新鲜的活力。2011年6月2日,厦门大学EMBA2011级福州春季班即将开班,本班是厦门大学EMBA在福州开办的第7个班级。

  附:2011级福州班开班通知

  各位EMBA 2011级福州春季班新同学:

  大家好!福州春季班即将开班,为便于同学们作好准备,准时参加EMBA学习,兹将开学安排通知如下:

  一、开学报到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报到注册、学前教育、开学典礼、欢迎晚宴(具体时间安排班主任将进一步与您联系通知。)

  地 点:福州香格里拉酒店

  备 注:请着正装出席当天的所有活动。

  二、拓展训练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时 间:08:00—17:00

  集合地点: 5月31日通知

  备 注:请着运动休闲服装及运动鞋。心脏病及高血压患者,请提前告知。拓展训练为必修课(需计算学分,要求参加)。

  三、第一门课程 2011年6月4日 — 6月7日(星期六— 星期二)

  时 间:上午 08:30——11:45 下午 14:30——17:45

  地 点:福州香格里拉酒店

  课程名称:《 企业竞争战略 》

  授课教授:吕鸿德(台湾中原大学)

  教授简介: 台湾大学第一位管理学博士,著名战略管理大师,厦门大学EMBA特聘教授,《天下》杂志评选的10大EMBA名师之一,顶益康师傅国际集团战略顾问,《大陆投资环境与风险调查》主笔人。

  若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注册,请务必于5月27日前与厦门大学管理学院EMBA中心联系,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学习机会。

  如有疑问,请致电给我们:

  联系人:

  招生部:洪明月老师 0592-218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