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EMBA校友总会第三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1日 05: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厦大管理学院官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5月8日上午,厦门大学EMBA校友总会第三次理事会在五缘水乡酒店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EMBA校友总会会长、厦门国贸集团总裁许晓曦同学主持。管理学院院长沈艺峰教授、EMBA中心主任林涛教授、管理学院校友办公室主任林菁老师,以及来自厦门、福州、深圳、上海、北京等地的EMBA校友总会理事四十余人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是EMBA校友总会成立以来参会理事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会议。会议上,许晓曦会长代表EMBA校友总会向到会人员做了2010年校友总会登记注册工作总结报告,并宣读了厦门大学EMBA校友总会新增补的理事名单。参会理事在会上一致通过了本次会议的四个议题:理事会分工工作、理事轮值制度、2011年EMBA校友会工作计划及华安希望小学建设情况,重点肯定了理事轮值制度的建立,纷纷表示建立理事轮值制度,有利于各理事、各地校友会之间的交流和校友工作有序、顺利的开展。同时,与会理事们积极建言献策,倾其智慧就校友会发展和学院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这些建议将为EMBA校友会更好地为校友服务打下扎实的基础,对EMBA校友会今后的发展也具有深远的意义。

  沈艺峰教授在会上感谢各位理事、各位校友对校友总会工作的支持,对学院工作的建议和对母校的热爱。同时对校友会工作提出了3点建议:定期性、特色化、常态化。会议的最后,EMBA福州校友分会向在座的各位理事分享了他们分会的建设情况和现状,以及校友分会在建设过程中积累下来的许多宝贵经验和新颖创意,非常值得借鉴与学习。

  会后,应福州百家会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EMBA校友会陈小英理事的邀请,理事们参加了厦门映山鸿游艇出海观光活动。时逢母亲节,理事们在游艇上很幸运的近距离观看到了几群中华白海豚在海中嬉戏。EMBA老师说,2002级师兄师姐毕业时捐献了十万元给“保护白海豚基金会”,也许是小精灵们感应到了,特地前来相聚!本次理事会在蓝天、大海的怀抱中,在白海豚的追逐嬉戏中顺利落下帷幕。

  在此,特别感谢映山鸿游艇和青岛啤酒对本次理事联谊活动的大力支持。